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EDM01.jpg

 

潤、透、白

這三個願望應該是很多女人畢生追求的

天知道每天那麼忙碌的工作

還要隨時保持好美美的

熬夜晚睡也要有好臉色

這真的是好難呀  

 

現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可以幫你三個願望一次達成

不是健達出奇蛋噢 XDDD

 

而是~

讓潤、透、白的美膚三步驟,從塗抹瞬間開始作用

專為忙碌上班女性打造的專屬品,30秒擁有好臉色

 

EDM02.jpg

 

亮采美白保濕霜的有效成份有~

**冰花萃取液

 含維他命、修護、保濕、亮白、促進肌膚修護等功效

**傳明酸萃取液

 使肌膚水潤煥白明亮均勻膚色,掃除黑色素淡化斑點,改善肌膚暗沉蠟黃

**紅薏仁萃取液

 舒緩曬後不適,改善乾燥,淨白、彈潤

**蘆薈萃取液

 含天然維他命源,保濕滋潤

**洋甘菊萃取液

 降低紫外線傷害,紓緩不適,安撫不安肌

 

全都是對肌膚超棒的有效成份

 

1.jpg

 

2.jpg

 

透白的裸妝感包裝, 令人感到一股有質感

 

3.jpg

 

產品的名字直接說出產品訴求~亮采、亮白、保濕

 

4.jpg

 

產品外有著塑膠封膜確保產品的完整性

 

5.jpg

 

開箱至此仍是給人一種透白裸妝感

 

6.jpg

 

真空包裝瓶的設計

姍卓最近大愛這種的保養品包裝

覺得真是一個很棒的發明呀

比起廣口瓶來說

真空包裝瓶的設計

產品在使用到最後一刻更加保有其成份有效性

在阻隔取用時的污染

令人使用產品起來更是安心

 

11.jpg

 

使用時只要輕輕往下一壓

產品就會自動的浮上來

每次姍卓使用時

都會有一股莫名的興奮感 哇哈哈

 

12.jpg

 

手指輕輕的就能把剛剛浮上來保濕霜

輕易取用

是不是~~~

是不是會有一種興奮的開心 ^^

 

13.jpg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的質地是白色然後偏水乳狀的保濕霜

 

14.jpg

 

輕輕抺勻後便會被肌膚吸收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不是滋潤的

但卻會有水潤感

 

即便是現在乾燥的寒冬中

一整天下來還是會有水嫩感在

 

產品訴求是全面修護,快速打亮膚色,潤飾肌膚,呈現裸妝美感

姍卓覺得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很像這陣子很紅很流行的素顏霜

因為光只單獨使用便會令素顏的透亮感提昇

 

看了一下官網的說明

http://www.ishuia.com.tw/product4.php

是設定使用在日間防護

像是姍卓這樣很忙碌又愛懶床的上班族女性

很適合使用

因為~ 一瓶搞定à瞬間亮白+保養+隔離 專為懶女人打造

 

姍卓使用了一陣子的感覺是

以往每到下午時臉上的底妝會因為出油而有脫妝和黯沈感

但在有使用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的那幾天

明顯看得出來不會有脫妝的黯沈感

而是仍然保有透白的亮采

看了成份介紹~

原來是冰花成份會除去暗沉抑制黑色因子

讓肌膚將變透亮起來

 

快和姍卓一起來當個一瓶搞定的亮采裸妝的()母胎美肌 ^^

 

 

 

IMG_4774

 

 

 

想看更多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產品成份』與『特性功效說明』,引自於產品介紹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姍卓。拉拉啦 的頭像
姍卓。拉拉啦

姍卓。拉拉啦 的部落格

姍卓。拉拉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