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石澤研究所 玻尿酸嫩白敷面膜】

88693_1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摩樂派的試用活動

活動網頁上還有附上了使用說明喲~!!!

還好有附了使用方法那試用品上都是日本文耶 XDDD

雖然姍卓還看得懂幾個漢字

但是……人家想要看中文的說明嘛(~~~

 

好吧話不多說快來開箱吧(敲碗…)

 

試用品是石澤研究所_玻尿酸嫩白敷面膜

 

1.jpg2.jpg

 

說是嫩白敷面膜,

果真從外包裝到產品內容易都是貫徹了嫩白到底了 ^^

純萃的藍字+白底的風格

真的很令人感到舒服

 

3.jpg

 

打開上層的蓋子有一個夾層

是可以放置挖勺的貼心小設計

這樣就不怕要用時還得先找工具

或者發懶用手挖而造成產品的污染 XDDD

 

4.jpg

 

旋開上蓋後就看到產品本尊囉

也是貫徹了一樣的白色 ^^

 

5.jpg

 

這類型的塗抺式面膜就是要使用像這樣子看不到皮膚的厚度喔

 

6.jpg

 

先在手上測試了一下

使用過面膜後的右邊手背摸起來滑嫩滑嫩的保水感

 

7.jpg8.jpg9.jpg

 

由左至右分別為使用前, ,

避開眼睛周圍塗抺, 5分鐘後再洗淨

建議一週使用2-3

 

產品說明有提示在使用的同時會幫助去除老廢角質和汙垢

再加上含有傳明酸的成份

可能是因為這樣使用後臉部的肌膚除了剛剛說的滑嫩滑嫩的保水感之外

還會有一種亮起來的FU~

 

這款玻尿酸嫩白敷面膜用起來還挺滿意的

夏天又快到了, 要先做好準備了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產品成份』與『特性功效說明』,引自於產品介紹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姍卓。拉拉啦 的頭像
姍卓。拉拉啦

姍卓。拉拉啦 的部落格

姍卓。拉拉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