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STARSUKI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 ~

EDM1

應該每個現代的女生多會知道,  要化妝就要做好確實的卸妝

才不會為了想要美美的, 反而傷害了肌膚

而所有的肌膚裡又屬眼唇二個部位是最嬌嫩和難以保養的了

並且近幾年開始吹起的注重眼部和唇部的細節妝

更是再再的需要好好的照護才能確實卸妝和保養好眼唇的部位

所以~ 如果在卸妝的同時又能保護和滋潤

在現在這種時刻分秒必爭的時代裡, 是不是就能一舉二得呢

 

這次試用的 STARSUKI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  它辦到了耶

 

EDM2

 

它有著上下二層油水分離的二種成份, 使用時記得要搖一搖讓它充份混合喲

 

EDM3

 

有著 天然蜂皇層, 和  透明活水層

 

EDM4EDM5

 

含有這麼多的成份~ 那來看看它的卸除力吧~

 

E2

 

只要搖一搖充份混合二種油油成份後~ 用化妝棉充份沾濕

(一定要喔, 不然就是拉扯細嫩肌膚 XD)

再輕輕的敷在要卸除的部位,  大約靜待數秒~ 再將化妝棉輕柔的拉起來

大約3-5成的彩妝品就已經被帶走, (視彩妝品而定)

只要再用剛剛那張沾濕 STARSUKI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  的化妝棉

輕柔的再次將殘餘彩妝品卸除, 就這樣~ 重要的卸妝工作就完成囉~~~

由於含有天然蜂王乳, 卸除後的肌膚會水嫩嫩的呢

而且還有淡淡的蜂蜜香味喔

和過年時姍卓試吃的蜂蜜蛋糕味道是一樣的

姍卓有比對過了, 是一樣的蜂蜜香味 ~ 無誤 ~ (哈哈哈~~~)

 

姍卓的習慣是會在卸過整張臉之後

再拿一張乾淨的化妝棉沾濕卸妝液全臉再重跑一次

確實的確認真正將所有彩妝品都卸除了喲~ ^^

 

姍卓這次拿到的是小巧的30ml試用瓶裝

 

E1  

 

這樣小小的一瓶~ 出差旅遊真的很方便喲~

 

E0228

 

真心推荐這瓶  STARSUKI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  給想要有效率的完成卸妝的水水們喔

 

 

 

FF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產品成份』與『特性功效說明』,引自於產品介紹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姍卓。拉拉啦 的部落格

姍卓。拉拉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