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EDM01

女人們每天都在聊保養, 但是~ 知道嗎!

其實最重要的一道保養,也是所有保養程序裡的第一步~~~ 就是清潔呀

如果說要是清潔沒做好的話, 再怎麼樣營養或高級高貴的保養品都是起不了作用的

 

對於含有 胺基酸潔顏乳 真的是久仰大名, 但卻還沒有使用過呢

 

都說 胺基酸 是較溫和系的, 可以 改善肌膚黯沈 和 增進光澤保濕 ,

當然有這樣的試用機會時候就絕對不能錯過囉~

 

這個 THINKYA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除了有一般潔顏產品所沒有的 胺基酸 之外,

它的外盒包裝還真是特別~

E1

完全沒看錯喔, 它~ 真的是菱形的包裝喔

是不是跟別人家很不一樣呢

除了外包裝盒是菱形的之外呢, 它的瓶身也是和別人不一樣的鋁罐包裝並且是按壓取用

大部份的洗顏產品多是塑膠包裝的像是牙膏用擠的那樣,

姍卓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見過有鋁罐包裝的呢

這樣更可以確保產品品質和好取用喔!!!

EDM02

 

但是~~~雖說是 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會不會因為了溫和而導致了清潔力弱了呢

E2

看那滿滿的泡沬~ 僅僅只有徒手搓揉就能製造出這麼多的綿密泡沬來

雖說姍卓對自己的起泡技術可是很自豪的,

可是如果產品本身是不好, 不容易起泡的話, 技術再怎麼好也是有限的啦

 

用量只要大概按個半下就可以搓出滿滿的泡沬和洗得超級乾淨的一張臉了

E3

小碟子裡的 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是按壓到底的量

有淡淡花香的微微香味, 不會嗆人容易令人接受那種的味道

姍卓挖了約一半的量, 再用水沾濕雙手, 就能搓出像左手那樣量的綿密泡沬

而且那個泡沬因為要拍照, 還是只有一半, 另一半都在右手被洗掉好來拍照了

然後洗在臉上也是感覺泡沬量和洗淨力很足夠呢

所以用量應該可以再更少一些, 如果有使用起泡網習慣的水水們應該會更壯觀呀

E4

您看看呀~ 是不是很足夠的泡沬量洗臉呢, 這個時候又其實消泡了不少XD

洗起來綿密的泡沬在臉上是很舒服的港覺喲~

會有一種很捨不得把泡沬沖掉的FU

 

好吧~ 再怎麼捨不得, 清潔類產品還是不能待在臉上太久的

輕輕的滑過臉上充份清潔後, 就能很快速的以清水沖洗乾淨喔

不會有不好沖洗掉的問題

E5

清洗後臉上不會有緊繃感, 反而是一種毛孔都被充份深層洗淨後的舒暢感

還會有水水嫩嫩的清爽透亮的保水喔

是不是很神奇呢, 真的是見證到了 THINKYA欣維美妍胺基酸晶嫩潔顏乳 的威力啦

別忘了~ 洗完臉後還是要快點完成後續的保養程序才能把這樣的保水感給留住喔

 

FF

 

 

 

想看更多胺基酸晶嫩潔顏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產品成份』與『特性功效說明』,引自於產品介紹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姍卓。拉拉啦 的部落格

姍卓。拉拉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