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On愛分享徵文 - 美麗諾綿羊油

1

 

很開心參加這次 台灣美麗諾有限公司 的試用活動

收到的試用品一共有四小包和一小瓶

規定是選一樣自己較有感的產品寫心得文~

於是挑了份量最多的 ~ 美麗諾綿羊油 ~ 囉 ^^

 

2

 

這個很小巧可愛的小噴瓶~ 就是 美麗諾綿羊油 本人 ~

試用廠商很貼心的附了一張各產品的簡單說明的DM

不過~ 說了是簡單說明嘛 ^^

基於喜歡研究的強迫症, 試用前就上官網查了一下 產品說明和成份

好吸收 不油膩

美麗諾綿羊油 的第一段產品說明

其實對於綿羊油應該大多數人都不陌生,

從小到大或多或少都有接觸過某些品牌吧(笑~)

只是有些品牌說真的給人的刻版印象就是~ 油膩 ~

而且是一點也不誇張的形容的那種

使用過後大概只能用棉質手套將雙手套起來直接去睡覺那種 XD

所以姍卓一開始看到寄來的試用品裡有這樣 美麗諾綿羊油 的時候

根本是期待~ (哇哈哈) 期待它不知道會不會一樣的出糗

結果~ 好失望喔 XD, 怎麼說呢...且聽聽姍卓說來吧
 
 
防止皮膚因乾燥,引起的疹癢及過敏,全身按摩緊膚效果,
羊毛脂是羊皮的寶貴油脂分泌物,羊毛脂是經過羊毛洗滌,加工、提煉萃取而成的精華物,
羊毛脂是在不屠殺、不解剖動物前提下,萃取的動物油脂(與人類肌膚有兼容性)
適合:因皮膚油脂流失的不適,粗糙、龜裂、乾燥、敏感之肌膚
主成分:羊毛脂、 jojoba oil、月見草油
 
這是從官網上截取下來的說明,
姍卓發現~ 還有添加了月見草油耶 好特別呢
 
來看看試用...
 
6
 
這個 ~ 美麗諾綿羊油 ~ 果然真的是油類產品 (廢話 XD)
各位看倌可以發現照片上已統可以說流得亂七八糟了
但這可是最快速完整的拍完了耶
流動率很高的透明油狀質地
很好推勻也很好吸收
這種冬天的季節, 取一些在手掌心上, 搓一搓較發熱後~ 就可以直接按壓在臉上
很快的就被吸收掉, 也不會有太過油膩不吸收只單純停留在肌膚上的負擔感
 
7
 
是不是~ 表面很明顯的令人滿意的吸收感,
 
只不過呀~ 有一點比較奇怪的地方 XD
就是...
 
89
 
看得出來有什麼地方是奇怪的嗎 (大家來找碴 XD)
 
答對啦~~~就是膚質量測計測出來的數據 居然都一模一樣耶
無論我如何測, 就是不會變 XD
 
但是...使用後的隔天起床時, 臉上不會泛大油光,
洗臉後摸起來就是嫩嫩的FU(讚~!)
 
所以, 我決定了要在每次的去角質後來使用這個 美麗諾綿羊油 來做為加強鎖水
而這個 美麗諾綿羊油 也可以使用在身體上
姍卓是在剛洗澡後, 身體還微微的有水氣時快點先上一層薄薄的 美麗諾綿羊油 
無論是使用在臉蛋上或身體, 這種Q嫩的港覺可以至少維持好幾天喔
(真的是令姍卓感動得想要灑花了 ^^)
 
這次的試用 美麗諾綿羊油 真的有令姍卓對於在綿羊油有較新的體驗
推荐給以前對於綿羊油也有不好印象的人喔
 
台灣美麗諾有限公司FB 好像還蠻常在FB的粉絲團裡辦些試用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加入等待下次的試用喔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產品成份』與『特性功效說明』,引自於產品介紹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姍卓。拉拉啦 的部落格

姍卓。拉拉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