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陽農園絲瓜水

很開心能有機會試用這個久仰的傳說中的絲瓜水呢~

算是因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才知道了陽農園的, 雖然久仰絲瓜水很久了, 但始終一直沒有機用去使用到這樣的產品

參加試用前有先去瀏覽了一下陽農園的FB~ 看到了上圖那張圖片時真的覺得好熟悉呀..

從小就有在外婆家看到這樣類似的景像了, 真的很久沒看到了,

也有聽說過阿嬤級的很多的保養品就是純天然菜瓜水或自製的菜瓜水之類的,

而這個陽農園的絲瓜水也真的是純種的台灣製造的喲~

而這次收到的試用品去找了一下網站 應該就是這個組合 絲瓜超值水組合 (瓶裝350ml + 噴霧瓶85ml )

很貼心的有附了一個噴霧瓶, 而且不會是因為附送的而是品質不佳的那種,

噴霧的狀況良好且均勻呢,

因為噴霧的樣子不好拍照,,就請大家自行幻想一下吧...哈~

然後因為是純天然的絲瓜水, 當然不能有添加物囉~

質地就是透明的水狀感, 

再來就~~~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試用的感覺吧~

這是還沒使用之前的手背 看起來乾乾的,,嗚~ 要多多保養了我

然後噴上絲瓜水 稍稍抺勻 會有透透的感覺, 稍稍抺一下, 拍一拍, 很快就吸收了~

將將~~~ 有沒有感覺有比較白了一點呀,, 好吧是我太想變白的幻覺

但是真的就有白一點點咩, 不是都說肌膚夠保濕 飽水的話 自然就會白了一點的嘛

來看一下比對照好了

是不是~ 有沒有啦... 我真的是同一天在同樣的燈光下拍的喲, 相機也是同一台呢

就交給大家來評斷吧~ ^^

 

其實沒用過這種超純天然的產品, 剛開始使用時有點不大習慣呢

因為就是純粹的絲瓜水, 不像有些化妝水是會滑滑潤潤的保濕感的那種

第一次使用時有點小失望, 因為覺得~ 

丫...怎麼傳說中好用的絲瓜水這麼澀呀, 又不保濕捏, 當下有點快哭的FU

後來第二天不死心, 想說反正這個這麼澀又乾, 那多噴點試試吧

結果居然180度大轉變了, 保濕度變得奇佳呢

我才知道原來是使用的量不夠的原因呀, 不過也還好那麼大一瓶很便宜, 可以大器的用呢

而且用噴霧瓶使用噴在臉上, 再用手抺一抺 拍一拍 就吸收了, 還連化妝棉的錢都省下來了(笑~

 

 

這是網站上的介紹圖片 並且有使用方法,成份,產地,保存方法等等的訊息. 都有寫得很詳細喲.

上面有寫到也可以全身使用, 這部份我還沒有機會使用到,

下個月要出國玩時, 我要帶出去試用看看 ^^

這邊有提到是取自陽明山國家公園水源管制區內的山泉水灌溉的, 覺得好特別 好有趣 好酷喔~

另外~ 除了絲瓜水之外, 還有很多絲瓜水保養系列可以搭配使用喲..

 

arrow
arrow

    姍卓。拉拉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